人形浓痰

一百年写一个字
一百年眨一次眼

就算吃屎也不要饿肚子

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因为某种原因不得不贴上病危的标签。真的好苦啊,在我躺在病床上的时候,医生对我父母说:这家伙完蛋了。还好他们如同普通的父母一样,酷爱自欺欺人,费心劳神地照料我,我居然渐渐平稳。医生也终于肯把手伸向我了。他开口一句话就让我三天不吃不喝,这简直比让我吃三天的屎还可怕。

但是我熬过来了,那期间我真的以为我是一棵干巴巴的老树,只靠着输养管过活,饿得不行就睡觉,渴得不行就舔舔嘴唇。但胃里实在是难受,肚子饿的感觉好可怕。

那时是我最讨厌这个世界的时候,也许重力不应该存在,也许摩擦力应该消失,大家就全都不再受伤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